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制作的视频获第四届“新华信用杯”全国最佳剧情奖
我院制作的视频获第四届“新华信用杯”全国最佳剧情奖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314     发布时间:2023-01-12
      近日,第四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评选结果在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正式公布,150个信用案例和60个微视频最终获评,我院制作的视频《抵制科研失信 筑牢创新基石》获全国优秀案例微视频最佳剧情奖。
      该视频由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委托,我院科技进步研究所科技宣传中心承接制作,接到任务后,制作团队进行多次案例研究,方案策划,剧本打磨,最终敲定以化名主角吴诚信“涉嫌论文造假和代写代投”被处理为故事爆点,从而引出视频主题: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和社会诚信的标杆。
      视频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片中人物全部为我院职工扮演,历时两周,最终成片。获此奖之前,该视频已在“2022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短视频中排名第一。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盛建新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