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应邀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
我院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应邀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464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1—22日,由中国工程院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在济南举办。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潘云鹤、何继善等40余位院士及专家学者、企业界嘉宾、媒体记者等500余人齐聚泉城。我院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承担了论坛学术论文评审出版工作,并受邀参会。
  论坛以“重大工程与工程管理发展”为主题,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重大工程与工程管理前沿问题、发展趋势等深入研讨,助推我国重大工程领域创新发展。主题报告会上,潘云鹤、孔翰宁等5位知名专家院士作了主题报告,论坛还开设重大工程支撑强国建设战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重大工程、制造业转型升级等5个分论坛。
  “中国工程管理论坛”系中国工程院主办的旨在研究我国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探讨工程管理发展关键问题的全国性会议。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于2008年起连续10余年承担参与论坛学术论文征集、评审及出版工作,所编撰的《中国工程科技论坛论文集》受到论坛主办方的肯定和参会代表的欢迎。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