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致院情报学博硕士点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致院情报学博硕士点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181     发布时间:2019-09-10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我院辛勤耕耘的研究生导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自2001年我院与华中师范大学联合成立情报学硕士点并相继开展博士点建设以来,在历届院党委班子的关怀和全体导师的努力下,我院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研究生导师队伍。在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情报学博硕士点累计培养了13名博士研究生、45名硕士研究生,为我国科技信息事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全球科技创新进入空前密集的活跃期。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严峻挑战,希望各位导师坚持工作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导师!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导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院科研管理与创新发展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


信息来源:院科研管理与创新发展办公室
审 核 人:郭建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