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组织召开省数字农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
我院组织召开省数字农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753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省农业农村厅委托项目——“湖北省数字农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会。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省农科院、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我院农村中心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会,我院院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农村中心在前期研究基础上,详细汇报了规划编制基本思路及研究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就数字农业内涵及规划要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研究提纲和调研内容提出了完善建议。
  下一步,我院农村中心规划编制组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对课题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进行修改完善,并与主管部门协商一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湖北省数字农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信息来源:农村信息化促进中心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