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采购招标 >> 服务保障中心——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报废固定资产回收服务询价公告
服务保障中心——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报废固定资产回收服务询价公告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23179     发布时间:2021-12-15
  根据院《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办法》,现对《省科技厅关于预算单位固定资产处置的批复》(鄂科技厅字〔2021〕26号)批复处置的资产进行回收变卖,邀请企业及自然人参加询价。相关情况如下:
  一、 采购方式:询价方式(以资产类型打包分别询价),变卖价收入价高者中标。
  二、 报废资产情况:办公设备类8台套、机房设备类2台套、电器设备类2台套(详见附件)。
  三、 参加人资格要求:一般邀请经营资产回收业务的公司参加询价,但不排斥不经营资产回收业务的公司和自然人参加询价。院内有购买意愿的职工可自愿参与询价投标。
  四、 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9:00
  五、 联系人:余晓 电话:87278558
 
  附件:1.2021年度院报废固定资产清单
         2.询价单
 


信息来源:服务保障中心
审 核 人:余晓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