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承办省农村科技创业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我院承办省农村科技创业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252     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30日,2022年度湖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暨第八期秦巴山片区(湖北)农村科技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完满落幕,为期三周的线上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由省科技厅主办,我院农村信息化促进中心具体承办,全省29个“三区”县和秦巴山片区7个县的100余名农村科技创业骨干参训。
  本次培训全程采取线上授课方式,将理论教学、案例解析、政策解读、交流研讨、创业项目路演等形式相结合,强化授课专家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培训过程紧凑充实,得到了省科技厅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学员既释了疑,也解了惑,纷纷表示要将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思路,运用到今后的农村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实践中,助力湖北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围绕全省重点农业产业链创新目标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需求,持续组织“农业科技助力荆楚乡村振兴”在线直播活动和线下实地指导,做好延续性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农村科技人才培训平台。

信息来源:农村信息化促进中心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