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派员参加2018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
我院派员参加2018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554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4-5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科技部、各省(区、市)科技主管部门、国家高新区及生产力促进中心7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评估统计与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派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主办方总结回顾了2017年火炬统计工作情况,讲解了2018年度火炬统计工作部署及指标调整变化情况,并对火炬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系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国家高新区评价指标体系、“三新”统计情况、企业科技活动和科技项目报表填报问题、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本次培训还对2017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湖北省科技厅荣获“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火炬统计有关政策调整,进一步掌握了火炬统计工作相关方法,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评估统计与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