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软件导刊》成功召开首届编委会代表大会
《软件导刊》成功召开首届编委会代表大会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794     发布时间:2019-01-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切实提升期刊质量,充分发挥科技期刊传承人类文明、荟萃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的价值功能,2018年12月27日,《软件导刊》杂志成功召开了首届编委会代表大会。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肖松、武汉大学何炎祥教授等10余位编委代表出席了会议。


 


  肖松书记代表杂志主办单位为主任编委何炎祥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向受聘编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贺,同时就杂志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方向、牢记宗旨,找准期刊定位;二借智借力、凝聚合力,提升期刊品质;三练好内功、扩大传播,塑造期刊品牌。

  首届编委会主任何炎祥教授为与会编委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对编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整合编委资源,充分发挥编委会的实质性作用,争创核心期刊;二是找准期刊定位,优化选题及栏目,突出期刊特色;三是发挥编委作用,有计划地组约稿、做专题,提高杂志学术质量;四是组织编委审稿,组建审稿专家库,把好论文审稿关;五是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期刊影响力。

  会上,编委们还听取了杂志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杂志发展与2019年选题及栏目优化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编委会的成立,必将聚名家之智慧、集众家之所长,为《软件导刊》杂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