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党员捐款献爱心 共抗疫情践初心
党员捐款献爱心 共抗疫情践初心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973     发布时间:2020-03-04

     春寒料峭,挡不住省信息院广大党员捐款支援抗疫斗争的真情暖意。为响应党中央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号召,全院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截止到目前,87名党员捐款共计14320元,现已如数报送至省科技厅机关党委。

     自接到上级单位有关通知,省信息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发起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捐款倡议。党员干部们迅速行动、带头响应,大家纷纷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决胜战“疫”助力加油。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信息院广大党员自觉行动,及时支援石牌岭社区或下沉居住地所在社区参加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科技“战疫”的尖兵、耳目、参谋,主动捐款捐物、扶贫帮弱,切实把初心落在了行动上,把使命担在了肩膀上。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