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省信息院荣获两项国家级“巾帼”荣誉表彰
省信息院荣获两项国家级“巾帼”荣誉表彰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993     发布时间:2019-03-19
  “三八”国际妇女节日期间,省信息院战略管理研究所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主任门玉英同志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两项国家级荣誉的获得,尽显全院巾帼风采,这既是对全院奋战在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一线的广大女职工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勤奋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再接再厉、建功立业、永攀高峰的激励。
 
  全院女职工将以身边模范为榜样,进一步自觉担负好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切实为全省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服好务,撑好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向军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