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派员参加2019年度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
我院派员参加2019年度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932     发布时间:2019-11-21
   2019年11月13日-15日,由科技部战略规划司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度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在山西临汾举行,各地方主管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的领导和支撑单位的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我院战略管理研究所派员参加培训。
  会议由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创新调查与统计处秦浩源处长主持,战略规划司吴向巡视员做工作报告,并组织观看纪录短片《科技的年轮—共和国科技统计事业回望》。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就科技统计报表制度、地方财政科技支出调查总结和下一年度安排、国家级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安排和要求、调查系统使用等进行了培训。
  14日下午全国各地方参会代表分成两组围绕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目标指标、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工作经验并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战略规划司和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进行了现场解答。

信息来源:战略管理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