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媒体聚焦 >> 科技厅网: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就履职尽责管理工作于省信息院调研交流
科技厅网: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就履职尽责管理工作于省信息院调研交流
发 布 人:江蓝     浏览次数:2186     发布时间:2016-08-23

  8月19日,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魏登才一行到省信息院就“履职尽责管理研究”课题进行调研,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周宏亮主持座谈会,省信息院领导李勇、郭建宏、颜慧超,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勇副院长介绍了省信息院基本情况,重点从内部管理模式、约束及激励机制等方面交流了信息院抓好、抓实“履职尽责”工作的主要做法。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登才秘书长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信息院的认识,征集了关于省重大调研课题——《省直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研究》很多很好的建议,并就当前我省科研事业单位发展瓶颈及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到了良好的调研交流目的。

  周宏亮处长希望信息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省社科院的来往交流和业务合作,借助相互优势,加强履职尽责,共促发展。
 

信息来源:科技厅网站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