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职工参与“抗疫” 志愿活动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我院职工参与“抗疫” 志愿活动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218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2日晚,我院进步所职工杨光泗参与的武汉物资运输志愿行动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题播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信息(情报)机构专业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院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院进步所积极响应,对外踊跃参与省科技厅组织的下沉武昌区石牌岭社区服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内专门成立“抗疫”工作组,开展编制“防疫”宣传手册、制作宣传视频等工作。
      2月10-11日,进步所科技宣传中心职工杨光泗承担制作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居家防护宣传片工作,连续加班加点至凌晨1点。制作防护宣传片之余,杨光泗还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将各地支援的物资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其所在志愿者队伍为武汉公益车队,他和队员们经常顾不上吃饭,通宵达旦往返于武汉各大医院,义务运送物资,成为武汉最美逆行者!
       该职工参与的志愿运输物资行动专题报道还曾在2月10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


图中右三为杨光泗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