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承办农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与县域创新发展调研座谈会
我院承办农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与县域创新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045     发布时间:2019-07-1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7月8日下午,由省科技厅农村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农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与县域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麟章(正厅级),二级巡视员邓仕明出席会议。全省20个县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省信息院、华中农业大学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王锦举主持。
  与会代表介绍了本县市农业产业、企业、农业科技情况及在县域经济中的地位作用、农业科技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和做法成效,并对当前我省农业科技资源配置、科技计划体系、科技项目管理模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麟章指出,以县域经济带动乡村振兴关键在于融合,要围绕如何发挥好科技创新在县域发展中的作用、如何把经信与科技两项工作有效融合、如何通过“引进”“借力”“共享”整合资源、打造县域平台基地、如何发挥省级科技资源有效促进县域创新需求的作用、如何在科技创新体系中引入市场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一体化谋划,为农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和县域创新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表示,省科技厅会认真总结梳理参会代表提出的好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今后工作中改进思路与方法,更好为全省农业科技创新事业服务。

信息来源:农村信息化促进中心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