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媒体聚焦 >> 科技厅网:省信息院党委开展中心组第八次集中理论学习
科技厅网:省信息院党委开展中心组第八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 布 人:江蓝     浏览次数:2371     发布时间:2016-09-23

  9月14日,省信息院党委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党委书记肖松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主旨发言,党委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信息院党委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及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会上,肖松同志指出,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党章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按照把方向、议大事、管全局的要求,统一领导全院工作;要健全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正确处理党政关系,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又切实保证行政领导人充分行使职权。同时,就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他指出,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创造各种条件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进一步完善院相关人才制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充实人才队伍。院基层党组织要优化改进,以部门为单位设立党支部,以党建工作带业务工作,培养一批既懂业务又懂党务工作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于全面加强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院党委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悟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团结、齐心协力,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信息来源:科技厅网站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