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志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志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960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志敏、亚非处项目官员田晓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合作处处长王锦举,院领导肖松、李勇、郭建宏、颜慧超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葛琳副厅长对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科技创新工作以及信息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促发展。院党委书记肖松从历史沿革、人员机构、业务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国际合作业务开展情况。陈志敏书记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的基本概况、主要业务,并就双方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领域重大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