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826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6日,我院在八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松同志主持,院领导、职工代表、党团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工会分会主席等73人参会。院属1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部门2019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对各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肖松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指出:我院2019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党建工作抓得实,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党建活动更加丰富,党建业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二是人才队伍建设抓得实,新一轮改革通过设立模拟部门、干部轮岗、增加中层干部职数等方式,为我院持续健康发展增强了干部人才储备;三是业务工作抓得实,各部门固有业务不断巩固、新兴业务持续开拓,业务收入稳步提升。
  关于2020年工作,肖松同志强调:一是要针对2019年存在问题重点突破、补齐短板,切实激发全院职工谋事创业的活力,为事业发展进步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及时谋划好新一年度工作,以集约化、专业化、智能化推动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