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省科技厅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金岭举行
省科技厅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金岭举行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606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厅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7月23日至25日,省科技厅在大悟金岭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葛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王安怀同志为参训学员授课。

  葛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是省科技厅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厅系统党的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实际举措。她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教授所讲授的理论精髓,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求深求实;二是要严格政治要求,学以致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求深求实;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将科技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主动思考,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上求深求实。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案例解析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等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讲团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并与大家互动交流。此次培训班由我院承办,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