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赴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等单位调研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我院赴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等单位调研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405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0日,我院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与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相关人员赴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四川大学就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两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的重点围绕四川省科学仪器设备网络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工作方法、高校院所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制定等方面。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院与高校院所间的交流、合作,学习了兄弟省份在仪器平台共享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仪器平台开放共享工作提供了参考,为平台突破开放共享绩效考评相关瓶颈问题提供了借鉴。


信息来源: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
审 核 人:郭建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