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召开第七届职工论坛优秀论文交流会
我院召开第七届职工论坛优秀论文交流会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563     发布时间:2021-01-07
  12月31日,由院工会和院学术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职工论坛优秀论文交流会成功召开。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本次会议在线上进行,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党委书记肖松同志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帷幕,9名来自院属各部门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全院职工交流分享自己的论文。发言代表围绕湖北科技创新工作,就院当前管理、业务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辨析,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院服务湖北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职工之智。
  肖松同志对本次职工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部门参与度高、选题紧扣发展、职工思想活跃。他指出,职工论坛作为信息院的一项传统活动,多年来在广开言路、凝聚民心、汇集民智以及提升职工能力素质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肖松同志希望,职工论坛能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突出服务改革发展功能定位、强化论文调查研究属性、注重论坛建议后期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将论坛办成品牌活动,为厅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院改革发展蓄积动能。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职工论坛中来,心系信息院的改革与发展,以职工论坛为平台,不断提高研究能力,争当业务创新先锋,为推进湖北科技创新和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