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科技进步与对策》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科技进步与对策》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396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4—25日,由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主办、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协办的《科技进步与对策》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论坛由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李燕萍教授主持,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社长肖松致开幕辞。论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近百名专家学者出席。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8000人。
  论坛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科技进步与对策》青年学术委员聘任仪式及2020年度优秀审稿专家、优秀论文作者表彰。学术报告环节,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张赤东研究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应博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杜运周教授等10余位专家围绕企业科技创新理论及实践、科技创新范式、管理科学研究方法等作了专题报告。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科技进步与对策》第一届青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与会委员围绕杂志事业发展及竞争力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及成果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杂志的影响力。杂志青年学术委员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杂志发展的学术力量,为杂志更好更快发展凝心聚力。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