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培训讲座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培训讲座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927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协助推进2020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工作,6月15日下午,由我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承办的科创荟大讲坛第二期“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公益讲座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双创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近300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北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主任科员姜胜来授课。姜科长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介绍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流程及安排、高企申报书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就高新技术企业日常管理要求做了分享。
  与会企业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针对性强,对企业做好高企认定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指导作用。下一步,我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将继续深挖科技企业需求,针对性地举办“科创荟大讲坛” 系列公益讲座,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全省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审 核 人:颜慧超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