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媒体聚焦 >> 科技厅网:刘望清副厅长赴省信息院讲党课
科技厅网:刘望清副厅长赴省信息院讲党课
发 布 人:江蓝     浏览次数:2362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2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望清同志赴省信息院讲授党课,分享了其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2016年第7期全国厅局级干部培训班时的学习内容与体会。厅农村处、省信息院在职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党课由省信息院党委书记肖松同志主持。

  刘望清同志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介绍了井冈山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并从井冈山根据地的地位、基本概况、历史划分、历史经验、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以及对党建工作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在党建工作思考中,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整体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促进创新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刘望清同志在授课中强调,信息院正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时期,既有成绩、又有困难、更有机遇。信息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发展形势的研判,做好今年目标责任的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切实发扬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信息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肖松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省信息院各支部、部门(单位)在会后要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刘望清同志授课内容,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从实际出发、敢闯新路、艰苦奋斗,为信息院的发展立新功、建新业。


信息来源:科技厅网站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