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省信息院青年职工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省信息院青年职工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607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职工唱响新时代的学习之歌、进步之歌、奉献之歌,4月30日下午,省信息院近40名青年职工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一场爱国主义集体教育活动。


 

  青年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中的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展馆。大家通过近距离参观大量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切身感受“武昌首义”场景氛围,多角度、深层次地体会了辛亥革命这一历史变革和中国“共和”之基的创世伟业,进一步深化了首义青年“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与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当代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将“五四精神”、“首义精神”落实到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践行在日常工作行动里,以开拓创新、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和敬业态度抒写青春、不负韶华。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向军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