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动感篮球 快乐我秀
动感篮球 快乐我秀
——省信息院2018年度职工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210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积极响应年度“全民健身日”号召,在职工中传递“热爱运动、追求健康、向往美好”的精神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事业氛围,9月19日下午,院工会在省直职工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动感篮球 快乐我秀”职工篮球比赛。

  按办公楼层分布,全院篮球爱好者组建的“星晴队”和“众诚队”在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抢球、带球、突破、上篮、命中……大家在汗水挥洒中充分彰显出团队协作的精神和篮球运动的魅力。经过48分钟的激烈赛程,“星晴队”最终以38:26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比赛,无论是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啦啦队的奋力欢呼,又或是比赛中场休息时场外观众积极参与的“定点投篮”游戏,既表现了我院职工“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也呈现出大家“动感、激情、健康、快乐”的良好风貌,为全院职工欢度“中秋”、“十一”佳节增添了浓郁喜悦氛围。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向军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