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394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5日上午,我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望清,人事处处长周宏亮、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徐元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松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肖松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委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当前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和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所分管的工作重点,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了分析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望清同志对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扎实到位,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热烈,达到了进一步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对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将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担当作为,以持续开展“红色I引擎”建设和“新一轮”创新发展为抓手,推动解决“两张皮”问题,实现党建、业务的“同频共振”;三是要坚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同时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的相关的规定,进一步增强干部监管力度。四是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要在改革发展进程中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提升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五是要注重清正廉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单位的各项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周宏亮同志、徐元南同志分别对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事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