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举办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荆州培训交流会
我院举办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荆州培训交流会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320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7日,由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主办,荆州市科学技术局、荆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协办的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培训交流会在荆州举办。荆州市科技局局长孙文、我院副院长郭建宏、荆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李志成以及荆州市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新技术企业等近90名代表参会。

  孙文介绍了荆州市科技创新服务基本情况,并要求全市各单位代表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切实用好两个平台服务科技创新。郭建宏对协办此次会议的荆州市科学技术局、荆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我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和服务情况以及我院相关科技创新服务内容,解读了国家和省级层面最新科技条件共享政策。
  
  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平台资源、主要操作、服务特色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信息来源: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
审 核 人:郭建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