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参加2020年第四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
我院参加2020年第四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568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科技主管部门和科技资源管理单位的负责人、科技资源服务机构代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作为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理事会湖北常务理事单位代表,我院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派员参加了论坛并做主题汇报。
  在科技部基础司、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的指导下,论坛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以“互联迈向智联、共享迈向智享”为主题,采取报告结合交流发言方式,围绕完善区域科技资源共享协同机制,构建高水平开放共享新模式,打造数字赋能科技资源共享新平台,宣读了《杭州共享倡议》。
  此次论坛的举办,推进了长江沿岸11省市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开辟了科技资源跨区域协作共享的新窗口,发挥了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支撑作用,助推了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共享科技资源坚实基础,打造了区域协调发展新样板。


信息来源: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