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武汉市科技局赵峰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武汉市科技局赵峰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303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3年1月4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及武汉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科技金融与财务处、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肖松以及院战略管理研究所、科技进步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赵峰介绍了武汉市关于科技统计的相关工作需求,肖松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科技统计、科技评价方面的工作进展。之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数据统计、县市科技进步考评等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针对财政科技投入指标统计、县市科技进步考评指标体系设计、区域科技创新评价方法等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科技统计与评价工作加强交流合作,为武汉市科技统计工作提供决策支撑服务。

信息来源:战略管理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