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发 布 人:张一博     浏览次数:4006     发布时间:2016-07-04

  6月30日上午,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言,进一步强化了党性,坚定了信念。会议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院获得厅直系统“我身边的好党员”代表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李勇同志以《遵规守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为全体与会人员讲党课。

  李勇同志从人类历史进程、现实身份选择、外在参照系三个维度探讨了职工、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历史和现实必然性;从为什么工作、为什么入党、为什么当干部三个方面导出了“将欲取之,必先与之”的自省式思考,提出了“在其位谋其政,在其岗履其责”的倡议;从增加新供给(即新服务、新产品)、优化现有供给(即做精现有服务)、完善保障能力(即改革、改善管理与服务机制举措和强化队伍建设)等三个层面提出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诸多议题,引导和启发全院党员干部共同思考,积极为院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