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承办的“湖北省科技人才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
我院承办的“湖北省科技人才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355     发布时间:2017-12-15


  近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承办的“湖北省科技人才培养培训班”在武汉开班。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科技部人才交流中心处长徐辉,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徐小兵,省科技厅政法处处长王慧萍、协调办主任杨么明以及政法处调研员王潜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为2016年湖北省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平台授牌。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及高校、科研院所分管人才工作的负责同志, 2016年湖北省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的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彭泉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发挥我省各类科技人才工程和计划的引领作用,提高我省科技人才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参训学员按照培训安排,认真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政策安排,全面提高科技人才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助推湖北“创新强省”和“人才强省”建设。

  培训班上,徐辉、王慧萍、杨么明、王潜分别结合人才工作实践,采用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教学方法,对国家及我省科技人才相关政策,以及我省各类人才计划项目申报进行了生动讲解。此次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光谷创客街区开展现场教学,宜昌、十堰、襄阳等地的参训代表就其科技人才管理工作与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进步研究所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