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省信息院赴对口联系社区开展党员下沉专题调研
省信息院赴对口联系社区开展党员下沉专题调研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467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1日,省信息院党委书记肖松同志一行,赴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三角路社区专题调研党员下沉工作,与徐家棚街道纪工委书记张静、三角路社区书记施晴,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单位公益作用和业务优势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区域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看望慰问了省信息院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
      肖松同志一行向街道、社区详细了解了物资保供、核酸检测、困难帮扶等疫情防控情况和社情民意。在院负责值守的卡口位置,肖松同志向不畏严寒、积极下沉的院党员干部表示问候,并对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持续努力表示感谢。
      自疫情爆发以来,省信息院闻令而动、向疫而行,集结党员干部队伍相继参与驰援石牌岭社区、洪山路社区。近期,根据上级组织统一安排,省信息院独立负责对口支援三角路社区,为积极应对当前极其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信息院主动对接请战,以最快速度组织并保障党员干部下沉驰援,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11月28日以来,共派出20人次全天候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们认真值守、兢兢业业,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筑牢了疫情联防联控屏障。
      肖松同志表示,省信息院将集中力量统筹安排好党员下沉工作,应派尽派、全力驰援,切实配合社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省信息院将积极为辖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难解困,提供各项科技政策支持服务,通过政策宣讲等活动,为街道、社区区域发展献策献力。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