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省信息院召开2016年度“三抓一促”动员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
省信息院召开2016年度“三抓一促”动员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
发 布 人:张一博     浏览次数:4361     发布时间:2016-03-02
  2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动员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部署安排院“三抓一促”活动,谋划推进2016年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汪少敏主持,院领导班子、院聘在职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及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省、厅“三抓一促”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院2016年度“三抓一促”活动方案;院领导与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工作责任目标书;院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柏安在“三抓一促”活动动员讲话中指出,院年度“三抓一促”活动要做到4个结合:一是要与创建“学习型”组织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全院党员干部能力水平提升;二是要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厅、院有关反“四风”各项要求相结合,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增强职工规矩意识;三是要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相结合,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使党员干部联系职工群众更紧、修身律己用权更严、做人谋事创业更实;四是要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践行员工标准,争做优秀员工”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和职工队伍建设。

  会上,徐院长安排部署了院2016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责任担当”、“严格的纪律规矩”、“相符的能力素质”、“团结的发展氛围”、“有效的制度监督”,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

  面对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和挑战,徐院长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发力,提升我院科技信息服务能力:一是要强化事业文化,统一发展思路;二是要找准存在问题,补齐发展短板,切实解决我院存在的发展品质不高、发展不平衡、发展不可持续等发展问题;三是要明确努力方向,厚植发展优势,通过进一步强化市场需求导向、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内外部资源整合、进一步优化生产关系等举措,不断推动我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