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成功承办“全省基础研究管理培训班”
我院成功承办“全省基础研究管理培训班”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435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8-29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我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基础研究管理培训班”在武汉开班。来自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科技企业的近120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基础处处长吴骏主持开班仪式。   
  杜耘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省委、省政府出台了“科技创新20条”,明确提出补短板,加强基础研究平台建设。目前,湖北正在积极争创国家实验室、优化国家和省重点实验室、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群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健全鼓励支持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我省基础科学研究发展。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消化教学课程内容,努力提升基础研究管理工作水平,优化科研平台运行,共同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全省基础研究工作任务和参会对象特点设置培训内容,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等科研单位专家授课,为培训学员解读国家、湖北省关于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的政策,介绍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组织与管理情况,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经验,并通过“实验动物在大健康科学创新研究中的地位与管理模式探讨”等专题,向培训学员展示科学研究的成果和魅力。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审 核 人:颜慧超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