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肖菊华副省长到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调研
肖菊华副省长到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调研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9800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3日下午,肖菊华副省长调研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葛琳,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李建镇、四级调研员覃博以及省科技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肖菊华副省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一楼展厅,详细听取了院党委书记肖松同志关于机构沿革、人员队伍、业务体系、业务成果、院局荣誉等情况汇报,对我院“一库三中心”业务为服务全省科技创新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肖菊华指出省信息院作为科技厅最大的直属单位,拥有一支200余人的研究队伍,省科技厅要高度重视信息院建设,切实发挥好信息院的作用。肖菊华要求省信息院要立足湖北、深入一线,紧密围绕服务科技创新开展研究,为科技决策、政策制定提供有力支撑,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智库关键作用;要进一步在竞争中提升研究能力和科技服务水平,承担好科技创新服务等工作,在推动全省科技创新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方面发挥好服务支撑作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