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媒体聚焦 >> 武汉广播电视台:书记“面对面”提升治理效能 水果湖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听民声
武汉广播电视台:书记“面对面”提升治理效能 水果湖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听民声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182     发布时间:2022-05-26
原文链接:http://www.whtv.com.cn/p/954093.html

  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5月9日下午,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 社区书记述说民情民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办公、辖区人大代表协调办理,形成三方合力共同为基层治理发力。
  活动中,社区书记代表依次发言,诉说老旧小区项目改造后的维修维护、消防安全隐患治理、小区内部停车难、下水管网改造、体制机制改革、“一户一表”用电改造、房屋漏水问题、辖区单位多头管理等问题。
  武昌区人大代表肖松、计丽琼、王山等纷纷发挥专业所长,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对部分问题进行解答回应,提出如“探索试行水果湖辖区内大物业管理”“以复合利用资源为主、投资新建为辅”等一批建设性意见,为社区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角度、新思路。
  武昌区人大代表胡微玲作为武昌区的连任代表,她表示,近几年来曾多次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治理情况,下沉社区实际参与服务工作,真切感受到基层治理的不易。“与社区书记们面对面,不仅便于集中了解社区需求,还能直面基层治理的痛点难点,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有力支持。”她说。
  武昌区人大代表、水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烈强调,将会持续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了解社区所需、难点所在,提出意见或建议,进一步推动问题解决,更好地服务居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