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 布 人:张一博     浏览次数:4286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5日,我院党委班子在11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王安怀,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刘望清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勇杰、主任科员江诗钢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柏安主持,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建议,并开展了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个别交心谈心以及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议,充分交流思想,相互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柏安首先代表院党委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徐柏安书记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徐书记及班子成员在汇报发言中,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交流思想认识,深刻查摆了班子及个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进行了认真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坦诚相见,批评中肯,达到了进一步提升班子个人能力、发挥班子整体功能和促进事业发展的目的。

  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王安怀组长和刘望清副厅长对我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对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组长希望我院深入组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将纪律要求与业务发展统一起来,做到两手抓、双促进;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切实负好责、管好人、守好门,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刘厅长在分析我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对党委班子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真抓实干;进一步改革创新,促进转型发展;进一步强化队伍,提升发展能力;进一步严守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具体要求。

  徐柏安书记表示,我院将立即布置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和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专题教育过程中、民主生活会上以及厅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制定计划狠抓整改落实,力促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