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参加2022年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
我院参加2022年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355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9日,由科技部指导,四川省科技厅、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理事会主办的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在成都召开,论坛以“加强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服务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长江经济带的11个省市科技资源共享平台机构及主管单位、四川各市(州)科技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作为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我院院长李勇携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郑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李加洪发表线上致辞,会议围绕科学仪器、科技文献等科技资源共享工作的区域协同发展、政策举措革新、服务模式创新等分享了4个主旨报告、6个专题报告。院长李勇就“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及“湖北省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近5年的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公共服务工作做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论坛还发布了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平台《2022年成都行动宣言》,提出了国家科技资源衔接行动、“科技资源e路行”品牌活动升级计划等多项行动计划,并拟定第六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将于2024年在湖北武汉举办,具体由我院承办。

信息来源: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
审 核 人:李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