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赴郧西开展“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扶贫帮困活动
我院赴郧西开展“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扶贫帮困活动
发 布 人:鲁力     浏览次数:1719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3-14日,院党委书记肖松同志率党支部书记等一行7人,随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盛仁同志,以及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领导、党支部书记等赴十堰市郧西县安家乡长岗岭村开展了“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扶贫帮困活动。
       我院一行在当地党群活动中心——省科技厅红色科创精准扶贫基地参加了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聆听了张盛仁同志讲党课。张盛仁同志用旁征博引的事例、鞭辟入里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带领现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同时对厅机关及直属单位下一步继续合力建设“智美长岗岭”提出了扶贫工作新思路和新要求。
       张盛仁同志及郧西县党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同志详细听取了我院“村村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及为当地搭建“触摸查询一体机”的情况汇报,对我院利用信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和“智美长岗岭”建设给予了肯定。
       活动中,肖松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岗岭村在建的生态种养型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安幼养老”工程新建的村幼儿园和卫生院,并向长岗岭村捐赠了扶贫资金和办公设备,为“一对一”帮扶的13户贫困户给予了现金慰问、为留守儿童捐赠了图书及文具。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