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名企巡研2020湖北专场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名企巡研2020湖北专场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513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下午,“名企巡研2020”湖北专场——科技情报理论与知识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我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我院与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企业信息管理及情报工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湖北省信息学会联合主办,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院党委书记、省信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肖松出席活动并致辞。
  肖书记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专委会、湖北省信息学会总体情况及我院目前相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指出了科技信息与科技情报工作面向企业的必要性,并表示将携手专委会、湖北省信息学会共同促进我省科技信息事业不断发展、蒸蒸日上。
  会上,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特聘研究员、系副主任洪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情报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辉,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副主任严勇,北京万方软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熊伟分别以《数字人文领域的知识图谱研究》《面向创新决策的情报分析方法研究与实践》《企业知识管理、科技情报工作实战分享》《基于资源池建设的技术情报服务案例分享》为题,作了精彩报告。来自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共7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直播论坛活动。

信息来源:科研管理与创新发展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