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带队调研我院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带队调研我院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810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带队莅临我院调研,重点了解我院近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发展情况、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讲授廉政党课。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和廉政党课学习。
  吴骏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一楼展厅,走访了评估统计与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农村信息化促进中心,并听取了院党委书记肖松同志关于我院近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发展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吴骏副厅长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要求院正确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将巡视整改与年度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在日常工作中逐步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
  对于院下一步发展,吴骏副厅长要求,作为厅系统最大的直属单位,信息院与厅机关各处室业务联系密切,要以“在厅系统树标杆,在全省争地位,在全国树品牌”为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各个业务板块的优势,形成创新服务合力,为我省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讲授廉政党课过程中,吴骏副厅长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从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讲述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考与体会。他要求院党员干部要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思想境地来提升,作为职业操守来遵照,始终坚持思想不放松、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他号召信息院党员干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努力做到: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当好孺子牛;锐意改革、奋力创新,当好拓荒牛;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当好老黄牛。
  厅农村处处长王锦举、人事处处长王慧萍、机关纪委书记徐元南、农村处四级调研员苏历华陪同调研,并对相关工作及信息院发展给予了指导。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 核 人:肖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