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NSTL武汉服务站)再获优秀服务奖
我院(NSTL武汉服务站)再获优秀服务奖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494     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30日在合肥举行的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服务站站长会议上,我院(NSTL武汉服务站)再次获得优秀服务三等奖(全国各服务站排名为第一方阵),同时付年钧、陈瑞同志获得优秀个人奖。
  在这次会议上,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彭以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NSTL2018年的工作,并对当前文献服务保障形势、服务站发展现状、服务站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分析和要求;NSTL数据库建设部主任张建勇向大会介绍了《面向2035年的科技文献发展规划研究》起草情况;NSTL系统工作组主任梁冰介绍了NSTL基础设施及信息化建设进展及规划。有关数据公司、行业信息机构、服务站的专家分别就NSTL战略地位、决策支撑、工作经验作了交流。
  副院长郭建宏代表武汉服务站参加了会议。在大会交流中,郭建宏就“十四五期间服务站、成员单位与NSTL的协同发展”这一讨论主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在规划制定中,应将NSTL资源纳入全国科学数据、科技资源的十四五总体规划中;二是对服务站在工作任务及经费保障上应更加明确;三是建立更加科学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改变单纯以下载量为依据的考评;四是NSTL在服务保障方面,应向公司学习售后服务经验;五是对于像我们在用户数量和下载量都较大且较稳定的服务站(特别是公益二类单位),使用越多亏损就会越多,因此应在使用费用上给予一定的优惠。


审 核 人:郭建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