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院情快递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发 布 人:查晶晶     浏览次数:1689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 7月11日上午,院服务保障中心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邀请湖北省楚安消防宣教中心资深教员进行现场宣教,院职工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教员结合高层建筑火灾、家庭火灾等案例,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灭火常识、火场自救逃生技能等,并对各种消防器材的特性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训职工参与模拟逃生和灭火演练。警铃响起后,职工们通过大厦D座消防通道从8楼迅速转移到1楼外空地上,并在消防教员的现场指导下,依次参与了灭火演练。院进步所声像中心对此次活动全程录像,以实际行动支持活动开展。
  参训职工一致认为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非常重要,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防火、灭火和自救的能力,既能促进单位消防工作,又能帮助家庭防范火灾,保证了人身和财产安全。今后我院将继续举办消防培训,让更多职工接受培训,提升全院职工消防意识和能力。


信息来源:服务保障中心
审 核 人:颜慧超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