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发展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发 布 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4281     发布时间:2017-07-0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建立了一支以博士、硕士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结构比较合理、朝气蓬勃、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产生了一批在湖北科技信息研究与服务领域知名、在全国有影响的专家。全院现有各类人员200余人,其中博硕士学历人员80余人,在职人员中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的比例达到80%以上。拥有省劳动模范、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专家、省优秀青年骨干、二三级专业技术岗位正高级专家等10余人。

  专业技术人员所学专业涉及数理化天地生等基础学科,以及工业、农业、医药卫生、教育、管理、图书情报、财税、语言等各类应用学科,专业类别达四十多个。专业技术人员中,有一批既有较高理论水平又有长期实践经验的文献研究、检索专家;有一批理论造诣较深、采编水平较高的编辑记者;有一批年轻的数据处理及网络建设与维护专家;还有一批理论水平高、成果丰硕的战略情报研究专家。他们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在默默地奉献着。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D座12楼 邮编:430071

联系电话:027-87897213 传真:027-87897213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制作2012-2020 版权所有

建设发展